国旗护卫队在省高校国旗仪仗队会操比赛中获优秀风采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3

       5月9日上午,湖北省高校国旗仪仗队会操交流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由我院和国防教育协会共同组建的校国旗护卫队参加了会操表演。

       本次大赛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体现各高校国旗班特色,促进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宣扬“爱我中华、爱我国旗”的精神。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院党委王延副书记多次和校团委、国防教育协会老师和国旗护卫队同学进行交流讨论,制定训练方案、研究训练内容,积极训练实践,为参加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操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广场举行,持续近一个小时,精彩不断。武汉理工大学国旗班率先出场,各大高校代表队随后依次展示,精英汇聚一堂,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地绕广场行进一周。他们以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争夺,我校国旗护卫队一举摘取了“优秀风采奖”,为学校夺得了荣誉。比赛结束后,大家表示以后会更加刻苦地训练,无愧于身上的军装和头上的国徽,并时刻铭记肩上的重任,继续为学校争光,为国旗添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