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0702班科学发展观团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2

 

 

 

        为了深入学习和宣传科学发展观,我们班召开了主题班会,班级同学积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见解。我们将这些关于科学发展观的知识做成卡片,悬挂在校园的树枝上,这样可以向更多的人宣传科学发展观。

       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以及班集体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同学们认识到,科学发展观,不仅是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指导思想,也是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思想指针,对于引导自己全面、协调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具有实实在在的现实意义。作为共青团员,不仅要学习和树立科学发展观,更要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做科学发展观的践行者。

 

       作为一名新世纪大学生,要自觉地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各项学习工作,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完成学习工作任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只有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才能适应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

 

       在学习活动中,每一名同学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增加了一份成熟。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化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的信念,并激发了同学们将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的热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