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的第二届广州、珠海、汕头边检干警培训班开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6

            2009411下午,我院在文清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广州、珠海、汕头边防检查总站干警培训班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来宾有:夏勇院长、武身汉书记、法硕中心杨宗辉主任、胡向阳副院长,珠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业务处朱逊军处长,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业务处范绍准副处长,以及来自珠三角三个城市的35名边检干警和培训班的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武身汉书记主持。院长夏勇教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与会的来宾与学员们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以及新成立的刑事司法学院。夏院长还充分肯定了与实践部门联合进行在职培训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合作形式,要求院教学部门高度重视,要配备最好的教师、最好的教学资源,保证教学效果,同时还要为学员们做好热情周到的服务。珠海边检总站业务处朱逊军处长、广州边检总站业务处范绍准副处长分别代表合作单位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在讲话都强调上一期的干警培训,教学效果好、学员收获大,对提高干警的业务素质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能加强这种合作形式;同时也从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严格的要求。学员代表褚春毅副队长也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他们将在我院为期半个月的培训中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不辜负这段美好的时光和老师们的教导。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