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支部,扎实推进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7

        2009年4月1日上午,院党委就进一步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院党委武身汉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武书记代表院党委传达了2009年3月31日下午由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和校长吴汉东教授主持召开的“交流和研究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前一阶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习活动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学院网站在短期无法实现全面改版的情况下先将网站名称和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有关信息进行更新,同时,加强学习活动的宣传力度。针对各党支部的学习情况,武书记指出,各支部书记应争做学习活动的“领头羊”,带领所在支部的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将本支部的学习活动推向新的高潮。为此,他代表院党委就各党支部下周的学习任务作如下安排:
       1、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发展规划、学院稳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特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至少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并确定一名兼职信息员,做好学习活动的总结和宣传工作。
       2、各党支部要督促所在支部的处级领导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感兴趣的专题写一篇心得体会或理论文章。
       3、各党支部要督促所在支部党员同志搞好自学,做好读书笔记。
       4、各党支部要积极配合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领题调研活动。
       会后,院党委为各支部的党员同志配发了精装学习笔记本,为各支部下周学习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物质保障。

 

                                                                                        刑事司法学院

                                                                                    二00九年四月二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