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刑法系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10   浏览次数:8

       9月7日,刑事司法学院2009级刑法系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文添楼302室顺利召开。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我院院长夏勇教授、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书记和刑法系硕士研究生导师组出席了见面会,刑法系70名研究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副院长苏彩霞教授诙谐幽默的主持中开始。齐文远教授在欢迎辞中对新生提出了"德"与"才"共同发展的要求,并着重强调应将"德"放在首位,加强"止于至善"的境界修养,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夏勇院长热情洋溢地为新生介绍了我校的光荣传统及刑法系的发展历程,他强调新生应注重团队精神,加强研究意识,强化理论学习。武身汉书记对新生语重心长地提了三点要求:首先,希望同学抓住机遇,苦练内功;其次,希望同学充分利用导师资源,发扬传统,严谨治学;最后,指出新生应跳出专业局限,广泛涉猎各学科知识,充实自己的实力。其他导师也与在座同学积极互动,对新生不仅有殷切期望而且有谆谆教诲。会议场面热烈、气氛轻松,导师各具特色的教诲使新生获益良多。

       最后会议在研究新生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