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刑事司法改革与侦查理论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01   浏览次数:3

       
          中国刑事司法改革与侦查理论研究学术研讨会主持人杨宗辉教授

                
        中国刑事司法改革与侦查理论研究学术研讨会与会代表
        11月28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刑事司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刑事司法改革与侦查理论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文泓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这是刑事司法学院成立以来承办的第一次全国性学术研讨会,会议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徐敦楷书记亲临会议致欢迎辞,对来自公安部刑侦局、湖北省公安厅、北京市社科院综治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甘肃政法学院、湖北警官学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研讨会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何家弘教授主持,来自湖北省实践部门和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的专家学者做了关于刑事司法改革和侦查理论的发言;第二阶段由我校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宗辉教授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理论界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精彩发言;第三阶段由检察出版社副总编辑安斌教授主持,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的专家做了主题报告。
会议闭幕式由我校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夏勇教授主持,我校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宗辉教授作大会综述,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杨云彦教授致闭幕词。整个会议在紧张有序、充实活跃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邓海、刘红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