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01   浏览次数:2



1126下午,教务部部长刘茂林教授率领教学检查小组一行六人到我院检查教学管理工作,检查工作在文治楼1楼会议室进行。我院夏勇院长、武身汉书记、王延副书记、胡向阳副院长、苏彩霞副院长以及各系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均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夏勇院长向刘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机构设置状况及教学管理的概况。受胡向阳副院长委托董少平副教授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院开展的各项教学管理活动、教学制度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尚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查看了各教研室的工作计划、活动记录等材料后,检查组的专家们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认为我院是新成立的学院,工作有新气象,教学管理工作很有成效,教风、学风、考风明显好转,教学教研活动有声有色,教研室也充分发挥教学组织和管理的职能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们也指出了学院存在的不足处,如精品课程太少。

最后,胡向阳副院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结合这次教学检查认真总结,进一步加强管理,充分发挥教研室的职能,搞好教研室建设,为明年评选优秀教研室创造条件,全面推动我院教学教研工作上新台阶。

 

刑事司法学院教学办公室

2009112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