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侦查学硕士同专家座谈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01   浏览次数:2
我校主办、刑事司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刑事司法改革与侦查理论研究”学术研讨会在两天的紧张而活跃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1129在侦查系导师组组长杨宗辉教授的安排和主持下,08级侦查学研究生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玉镶教授(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和王大中教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从理论和实务两方面阐述了对我国侦查专业的思考,表达了对未来侦查学前景的展望。同时,两位教授还为同学们规划人生,激励同学为理想而奋斗。两位侦查学前辈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强烈反响,同学们表示要勤奋刻苦,传承并弘扬侦查学精神,用切实的行动去实现人生理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