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董邦俊教授参加2009年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1   浏览次数:3

 

   

             第五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2009)开幕式
  12月3日,第五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2009)在北京大学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科学发展观与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及香港地区的青少年工作者和专家学者近300人与会,围绕主题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本届论坛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北京大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是自2005年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设立以来,第一次与高校合作主办。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长汪鸿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闵维方,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主任郗杰英,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刘贵芹,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彦,团中央宣传部部长阳向东,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沈千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李家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论坛开幕式后,专家学者就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董邦俊教授提交了题为《科学发展观视野下的少年司法研究》的论文,同与会学者围绕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少年司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会上董邦俊教授还同项目管理机关的有关负责人就其团中央项目《少年司法理念与制度的时代展开》的结项问题进行了汇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