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04   浏览次数:102

 20091231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刑事司法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共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姚莹玖老师主持。

        首先,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夏勇教授向代表们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并对学院未来的规划进行了展望,同时对学院行政工作以及各项基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夏院长鼓励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院分工会主席、院党委王延副书记代表院工会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工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她指出: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发挥工会在群众中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院营造了团结、和谐、发展的氛围,在活跃教职工生活、公益活动等方面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工会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分工会在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和院务公开制度,推进学院政治文明建设;切实履行基本职责,维护教职工的权益,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好事;进一步提高教工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全面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院党委武身汉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老师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营造了和谐、发展的学院氛围,推进了学院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进程,对促进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