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21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的规定,2010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将于5月份展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届毕业硕士研究生需在导师书面签字同意之后定稿,并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的规定修改论文格式。
    二、获得论文答辩资格的2010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务必于2010年5月10日之前以班为单位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文治楼204室提交以下材料:
     1、学位论文纸质版(暂定)6份。(答辩时请自备一份)
     2、纸质版开题报告书1份(附件一)。必须有导师有关开题意见的签字,导师意见不可只是“同意开题”四字,需对论文选题的理论及实际意义、可完成情况等有完整的意见。(开题报告书统一用A3纸正反打印)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表2份(附件二)。(个人培养计划表A4单面打印)
     填写说明:
    (1)第三项:跨专业考取硕士研究生的请填写补修课程
    (2)第五项:硕士研究生创新与实践培养计划,请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
http://yjsb.znufe.edu.cn/news.asp?id=18
      其中:2科研项目研究在备注一栏必须有导师签字。
    (3)第七项:学生签字、导师签字、导师组意见必须填写。学院意见不填,由学院统一填写。
 
    三、2010届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时间
           侦查学:5月15日           刑法学:5月23日
           地点另行通知。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二O一O年四月二十一日



附件一: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