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希贤杯”企业面试挑战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06   浏览次数:2

        2010429晚七点,我校201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希贤杯” 系列学术科技实践大赛开幕式暨企业面试挑战赛决赛在文潭楼邓析堂隆重举行。我院侦查0701班学生滕学为经过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八强,并用他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在场观众与评委,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首先,由校团委王前哨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希贤杯”系列学术科技实践比赛正式开幕。八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在当晚进行最后的角逐。决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实战商场之资源争夺”以及“压力面试”三个环节,对选手的临场应变、谈判沟通等能力进行了考查。在前两轮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各显其能。我院选手滕学为表现出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他赢得了4560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四强,进入压力面试环节。

在第三轮压力面试中,四名选手面对高难度的题目做出了沉着冷静的分析判断。面对评委的追问,他们妙语连珠,做出了精彩回答。最终,我院选手滕学为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