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汉东校长亲切会见来刑事司法学院访问的台湾师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07   浏览次数:4

428日下午,校长吴汉东教授在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的陪同下在中原楼亲切会见了来我校刑事司法学院访问的台湾铭传大学涂春金教授、刘秉钧教授,台北大学郑逸哲教授及学生一行10人。会见时在场的还有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夏勇教授、胡向阳副院长、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

吴汉东校长对台湾师生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向来访者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及近年来的发展,也指出我校与多所学校往来密切,彼此之间交流频繁,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与台湾铭传大学、台北大学等的联系。

台湾铭传大学涂春金教授预祝吴汉东校长在即将访问铭传大学时取得成功,并向吴校长赠送了纪念品,吴校长也代表学校向台湾学者回赠了纪念品。

随后,双方师生进行了互动,共同表达了在合作广度和深度上的愿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更进一步推进两校的合作和交流。座谈会气氛活跃、友好。

会谈前,台湾学者一行在刑事司法学院胡向阳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学校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并在我校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题词留念。

    会后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代表吴校长宴请了台湾师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