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8   浏览次数:1

       2010515日上午八点半,2007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进行。本次答辩邀请了王丰年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的主席,杨宗辉教授、胡向阳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彭峰副教授和舒玲华副教授共6为导师组成答辩委员会,14个同学参加答辩,08级和09级侦查学全体学生到场旁听。

    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经过一整天的论文答辩,07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完成了他们在校的最后一项教学内容。答辩最后,所有毕业答辩生表达了他们对师恩的无限感激,对母校和恩师的美好祝愿,答辩顺利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