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龙显本色 黄蕊绽芬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9   浏览次数:1

       鼓声阵阵齐喝彩,音乐声声颂欢歌,5月12日晚七点,我校2010年健美操大赛决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身着粉黄色上衣,缀黄色祥龙花样裤子的我院选手,历经一个多月的苦练,在赛场上以柔美的舞姿,饱满的精神状态,获得了团体比赛第五的成绩,也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邢司女孩们优美的舞姿中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而四位男生则在柔美中增添了阳刚之气,可以说是柔与刚的完美结合,结尾的造型更是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成为本次比赛一个亮点。此环节,我院获得93.0的好成绩,看台上我院观众“刑司刑司,扬我雄姿;鳌头独占,勇夺桂冠”的呐喊声更是对他们有力的支持。第二场比赛中优美的爵士在我院队员们的表演下更显妖娆,如微风中轻颤的花蕾,又如沐浴甘霖的百合,这个环节,我院赢得93.6分,是个不错的成绩。

 第三环节最激动人心,场上选手使劲浑身解数,都把看家本事拿出来一决高下。按顺序我院选手们第二个出场,高难度且漂亮的造型引人注目。时而是整齐划一的阵容,时而是各有特色的动作,有时都觉得眼睛看不过来。这次我院获得了18点多的好成绩。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各选手每天都会参加训练,院里学生会也做出了很大贡献,选手们裤子上的翔龙图纹就是女生部缝制的。大家的辛苦没有白费,当接到奖杯时那一刻的欢呼让人觉得所有的辛苦都值了,为了刑司,为了我们的集体,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这次获奖弥补了我院从未在校健美操大赛上获奖的空白,相信刑司学子们定会像巨龙般腾飞于空,翱翔蓝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