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24   浏览次数:1

        2010523日,2008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出席本次答辩的有刑事司法学院侦查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组组长杨宗辉教授,胡向阳副院长、董邦俊教授、舒玲华副教授和彭峰副教授5位导师,我院09级侦查学研究生到场旁听。

    上午8:30,答辩正式开始,各位参加答辩的硕士生按照学号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主要就论文的选题意义、内容、完成计划、创新点以及参考资料等方面向导师组做了认真介绍。各位导师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后,针对学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分别给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由于参加人数多,工作量大,5位导师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整个过程一直从上午8:30持续到下午5点多。一整天的开题答辩工作时间紧、效率高,同学们收获丰富,结果圆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