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领导素能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07   浏览次数:6

         201063上午11:00,由我院承办的广东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领导素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教授,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我院院长夏勇教授,我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书记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李周处长主持。

 

 

 



 


      我院夏勇院长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为此培训班顺利进行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各方表示衷心感谢。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李周处长对为期十天的培训活动作全面总结,并代表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二处及全体学员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全体师生表达诚挚感谢。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教授,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我院院长夏勇教授及党委书记武身汉书记等领导为学员授予毕业证书。中午十二点,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操宏均、杨忠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