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警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17   浏览次数:1

 (学生记者 郝振敏)613日上午9时,我院警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审会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尚武、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涂艳国院长、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杨传权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中华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姚莉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听取了我院申请警务硕士专业学位的工作汇报。夏勇院长、苏彩霞副院长、胡向阳副院长、我院系或中心主任及部分专业任课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开始后,夏院长介绍了出席评审会的我院领导老师和专家组评委。评审会由尚武组长主持,分为申报小组向专家介绍情况、专家提问、申报组回应提问、专家讨论四环节。

 在申报小组介绍情况阶段,胡向阳副院长从我国警务工作及警务人员培养现状介绍了警务硕士专业学位的必要性 并从我校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实践条件、学员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申报警务硕士的可行性与实施优势,并提出了发展建设规划。

      专家提问环节,专家们从材料准备、公安队伍现实需要及课程设置、专业学科规范等方面出发,对申报小组的汇报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意义的建议。夏院长代表我院对专家们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认真消化专家提出的良好建议。

   我院这次申报警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是我院进一步发展的大好机遇。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各系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辛勤劳动,保证了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