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11届团学新志第二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23   浏览次数:3

        621日下午4,我院第11届团学新志第二次例会在文治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团委陈楠老师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并与各部门就如何与新闻网络中心合作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首先,由团委书记助理卞乔词汇报了团委的近期工作。接着,学生会主席助理杨俊、新闻网络中心副主任翟慧峰、志协副会长朱传超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陈楠老师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部门能够继续努力,为学院添砖加瓦。
 在国家发布“全国大学生创新试验计划”的背景下,团委老师希望我院的学子能够创新进取,积极踊跃的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宣传。为了加大信息的交流,要建立信息平台和学院博客。
 最后,大家就各部门如何与新闻网络中心合作的问题,尤其是在记者团选派记者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经过一番讨论,大家一致同意了记者团记者出勤章程:1、由活动部门或班级向新闻网络中心副主任或记者团团长提出申请,填写申请材料;2、由记者团根据需要派出记者对活动进行报道;3、记者需与活动负责人及时取得联系,获得相关资料,做好记录,在活动结束后,在单位时间内完成新闻稿。同时,在新闻报道方面,陈楠老师要求各部门在配合新闻网络中心工作时,要提供通稿或者策划书。
之后,与会的干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展开讨论,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