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7级实习学生赴应城市、孝昌县公安局实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26   浏览次数:1

(学生记者:刘林波 孔慧明)712日上午730,在胡向阳副院长、欧阳竹筠老师、万里雪大队长、实习带队老师张敬的带领下,我院2007级赴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孝昌县公安局实习的48名学生冒雨乘车出发, 前往应城市、孝昌县公安局开展为期40天的毕业实习活动。

此次实习活动受到两地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应城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显,政工室戴主任等领导亲自接待了实习学生,并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会,在会上,胡向阳副院长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服从指挥,遵守纪律,用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尊重基层干警,虚心向他们学习;三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四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检验所学知识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撰写积累素材。五是在实习期间,每位同学每两周写一次小结,实习完毕后写实习总结。

在欢迎会结束后,25名应城实习学生共分五个实习小组,分别到城中、城南、黄滩、阳河、东马坊等派出所进行实习;23名孝昌实习学生被分配到季店、兴城、花园、陡山、丰山等十个派出所,实习学生被实习单位派车接到实习地点,投入到实习工作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