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郭泽强副教授获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讲课竞赛三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4   浏览次数:6

 

今年8月,在湖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作为我校文史类唯一代表的我院青年教师郭泽强副教授获得第四名,与第三名仅差0.03分,最终荣获湖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讲课竞三等奖,并被授予“湖北省青年教师讲课能手”的称号,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湖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于今年8月28日—31日举行。竞赛评委会由国家级学科委员、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知名教授和学科带头人等20余人组成,竞赛规格高、影响大。在比赛中,尽管郭老师是第一个出场,但沉着自信,诙谐幽默、激情飞扬的授课风格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课结束后赢得了评委难得的掌声。郭泽强副教授的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是学院精心组织、教师个人努力的共同结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