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侦查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10   浏览次数:11

 

 

 

(学生记者 宁小浦)12911时,广东省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侦查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杜言,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夏勇教授、副院长苏彩霞教授,出席了此次典礼,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广东省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袁铁军副局长主持。

广东省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侦查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几位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后,袁副局长对为期十天的培训班学习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在这短暂的十天里,学员不仅懂得了掌握学习方法的重要性,而且重温使命,转换理念,理清思路,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随后,夏勇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说,此次培训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广东省检察机关对干警素质的看重,还体现了对实现正义、推进法治的重视。这对今后的实践有着积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省检领导为培训拟定的详细教学计划和方案在培训中得以落实。相信广大学员一定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杜言局长向通过努力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向大力支持培训班工作刑事司法学院和学院提供的优秀师资和后勤保障等表示感谢。此外,他还对学员提出了关于学习、探索与研究等方面的期望。

至此,我院主办的广东省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侦查技能培训班圆满成功,本次培训班密切了我院与广东省检察机关的业务联系和合作交流。(学生编辑  陈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