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程序及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11   浏览次数:12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要求,现将我院研究生教学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通知如下:

凡拟在2011年上半年申请学位的硕、博研究生,

1.    2011年3月4日前提交下列材料:

1) 导师签字的纸质版确认书(见附件1,一定由导师亲自签字)

2) 论文电子版(请将论文命名为“姓名学号论文名称.doc”)

2.    2011年3月7日前提交下列材料:

1)  公开发表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公开发表论文的篇数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刑法学1篇及以上)
2)  纸质版开题报告书1份(附件2)。必须有导师有关开题意见的签字,导师意见不可只是“同意开题”四字,需对论文选题的理论及实际意义、可完成情况等有完整的意见。(开题报告书统一用A3纸正反打印),日期签署为:2010年5月4日-2010年5月17日期间,学院意见不填,由学院统一填写。

3) 纸质版硕士研究生实践与创新培养记录表、研究生毕业实习计划表、研究生毕业实习鉴定表、3000字以上的实习报告(统一用A4纸打印,附件3)

4)  纸质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博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表2份(附件4)。(个人培养计划表A4单面打印)

填写说明:

(1)  2008级个人培养计划表中所有日期填写区间为2008年10月-2008年11月1日,其他年级的个人培养计划表按照各人的入学第一年的9月-11月区间填写,并注意个人和导师签署日期的顺序。

(2)  第三项:跨专业考取硕士研究生的请填写补修课程、成绩

(3)  第五项:硕士研究生创新与实践培养计划,请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http://yjsb.znufe.edu.cn/news.asp?id=18。其中:2科研项目研究在备注一栏必须有导师签字。

(4)  第七项:学生签字、导师签字必须填写,导师签字一定由导师亲自签署,否则不能取得答辩资格。学院意见不填,由学院统一填写。

硕士研究生提交论文及相关材料需以班级为单位集中交至文治楼204办公室;
并由班级统一提交电子版“答辩资格审查名单汇总表”一份(附件5)

 

学校《关于2011上半年双盲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及日程安排附链接http://yjsb.znufe.edu.cn/news.asp?id=1556

 

祝各位同学春节愉快,身体健康!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1月11日

附件1:确认书

附件2:答辩资格审查汇总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