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16   浏览次数:23

    2011年6月15日,我院2009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于文治楼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五个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三位刑法学老师组成。我院2009级刑法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会,10级学生到场旁听。

2009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答辩会下午两点正式开始,首先由参加开题答辩的同学就自己的选题目的、目前国内国外研究现状、拟写的创新观点以及还存在的写作困难作了简短的介绍。然后各答辩组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书和说明情况,就其在选题意义、论文结构构思以及观点论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下午五点,答辩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