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8   浏览次数:31

516上午830分,我院2012届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的答辩委员分别是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魏伟总队长、湖北警官学院王丰年教授、侦查学专业硕士生导师组组长杨宗辉教授、副院长胡向阳教授、硕导彭峰副教授以及硕导舒玲华副教授。其他年级研究生到场旁听。

在答辩正式开始之前,答辩委员会主席魏伟总队长向同学们提出了本次论文答辩的总体要求,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做到答辩态度认真,答辩语言精练。接下来进入了正式的毕业论文答辩环节。

此次答辩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参加答辩的学生介绍论文内容,再由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论文的主题、具体内容、创新点以及学术争议点等提出问题,并进行了点评;第二阶段由学生分别回答各个答辩委员的问题。

最后,侦查学导师组组长杨宗辉教授针对答辩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的认真、努力。经过一天紧凑的答辩,全体答辩委员的认真评议,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同意此次参加答辩的18位侦查学硕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