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15   浏览次数:102
 

2013514上午830,我院在文治楼举行2013届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省纪委艾军主任,武汉大学法学院莫洪宪教授、陈家林教授,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刘之雄教授分别担任各组的答辩主席,共72人刑法学研究生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环节中,参加答辩的同学首先向答辩委员会简要介绍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和创新点,答辩委员会成员通过对阅读论文并听取答辩者的介绍,从论文的内容、结构等方面提出问题。答辩者经过一定时间思考和准备,一一进行回答。同时,答辩委员会成员也对同学们的论文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的建议,例如需要注重论文的结构与安排、引注应尽量使用较新的学术成果和用严谨治学的态度对待论文的校对工作等。老师的殷切期望感染了每一位学子,激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踏实工作,认真学习。答辩持续至下午五点结束。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 孙浩凯 摄影 孙浩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