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美国OCU项目校园宣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6   浏览次数:9

325日晚730分,我院在模拟法庭(二)举行美国OCU项目校园宣讲会。我院副院长苏彩霞、党委副书记向前、项目联系人吕兰老师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向书记对我院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法学院合作暑期美国法律证书交流学习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认为举办该项目可以使学生在中外联合培养模式中加强对我国和美国司法系统的深入了解。同时顺应了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培养语言复合、专业复合的综合型人才。

紧接着苏院长补充说明了学生在参与过程中可以增强自信、深入了解美国风土人情和开拓国际视野等众多好处。吕老师则对项目的具体内容和信息进行讲解,帮助同学有更全面的了解。

最后,参与过此项目的杨滟兮、王博文以及张闻捷同学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参加OCU交流学习项目的感受和收获。

至此,此次宣讲会顺利结束。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陈滢 编辑:武桐 图片记者:覃玉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