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次数:28

1013日上午815分,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法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澜楼408开班,60位法官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我院张从发书记主持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夏勇院长、胡向阳副院长、向前副书记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

张书记表示,近年来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法官队伍业务素质的提高,并在这次培训中对各位参与培训的法官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希望各位法官共同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审判业务能力,学有所得。随后,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赵新民发表讲话,提出在本次培训中要对纪律方面做出严格要求,全面提升法官的业务素质。

本次的学习培训,在教学安排上,以“深化司法改革,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社会主义司法制度若干问题”为主题,结合审判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法院在司法实践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制定教学计划;在师资上,由齐文远教授、姚莉教授、刘可风教授、徐汉明教授、夏勇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吴江皓副教授等高校知名教授及一线法律专家汪少鹏律师授课。

借此次开展业务培训班的机会,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我院展开学习交流,扎实知识功底,提高法官队伍素质,共同为我国刑事司法实践做出贡献。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 赵今 摄影 赵今 编辑 孙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