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6

     2014.11.10日上午11点,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夏勇教授、副院长苏彩霞副教授、副院长胡向阳教授在文治楼211小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院长Alastair Mullis教授, 国际关系主任Roger Halson教授和利兹大学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陈昆老师。

     夏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Alastair Mullis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从历史发展、办学模式、专业设置、科研成果等方面对我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夏院长表示,我国法学研究力量在中国北京比较集中,但地处中南的刑事司法学院也具有自己相应的特色,英国利兹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是世界百强名校。相信双方可以在学生培养、教师进修、科研讲座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国外留学机会,为教师提供更广阔的国外培训平台。

    

Alastair Mullis院长表示赞同,并对我院秉承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及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利兹大学法学院在警察研究、安全问题和反恐研究等领域拥有世界知名的研究人员,非常乐意与贵院教授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课题开展跨国合作研究。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双方就教师学生交流项目、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国际科研合作、暑期学生夏令营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通讯员:吕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