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警察素质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次数:9

20141215下午4点,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警察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文澜309开班。本次开学典礼由我院院长夏勇主持。张从发书记、胡向阳副院长、向前副书记以及广州市40位公安干警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

会议伊始,张从发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对广州市各位公安干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我院多次举办培训班,在社会各界产生了良好反响,并期望各位公安干警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能够真正的学有所得!随后,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育明同志发表讲话,他提出各位公安干警要明确培训目的、学用结合。同时,他对本次培训的纪律方面做出了严格要求,期望能全面提升干警的业务能力。

最后,夏勇院长对本次典礼做出总结,他希望在此次开展培训班的机会中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能够与我院展开知识交流,提升公安干警素质,共同为我国刑事司法做出贡献。同时,夏院长预祝本次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至此,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广州市警察素质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召开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 刘晋仓 编辑:刘玉雷 图片记者: 李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