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从化市公安局第一期治安管理警务研修班开学典礼正式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8
2015年4月12日下午4点,广东省从化市公安局第一期治安管理警务研修班在文澜408开班。本次开学典礼由我院院长夏勇教授主持。张从发书记、从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记生等39位警官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
会议伊始,张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张书记对从化市各位警官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我校历史及我院学科优势,指出近年来我院多次举办培训班,在社会各界产生了良好反响,并期望各位警官同志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能够真正的学有所得!随后,从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记生同志发表讲话,针对当前社会治安面临的严峻复杂状况,胡局长希望通过此次从化市治安管理警务研修培训,能够提升警官的业务能力,能够学有所得,能够深刻认识到当前社会治安复杂局势。同时,他也对此次培训的各项纪律方面提出要求。最后,胡局长对刑事司法学院为培训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随后,夏勇院长对本次典礼做出总结,他希望通过此次开展培训班,能够提升警官同志素质,共同应对当前我国复杂的治安管理做出贡献。同时,夏院长预祝本次培训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至此,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