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从化市公安局第一期治安管理警务研修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次数:6
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广东省从化市公安局第一期治安管理警务研修班在文治楼会议室召开毕业典礼。会议由从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大队主任梁润生主持。从化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岗、夏勇院长及39位警官学员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
首先,从化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岗代表局党委,向院方的精心施教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提升治安管理警务工作水平、锻炼培养一批治安管理工作骨干的重大举措。全体学员能以高度的自觉性,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探讨、严肃学风、遵守纪律,他代表局党委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培训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的老师们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从宏观的全国治安新形势,到具体的各项业务领域,院方提供了一场学术上的盛宴,为提高治安管理警务工作水平、更新治安警务理念提出了不少新思路、新做法。当前,从化市公安局正处于推行警务改革的关键时刻,治安管理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他代表局党委提两点希望:首先,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刻苦钻研的劲头。其次,希望大家能积极创新治安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最后,他再次对刑事司法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
随后,夏院长对此次培训工作各位警官学有所得,感到很欣慰。同时,希望以后能够多交流合作。至此,广东从化市第一期治安管理警务研修班顺利结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