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次数:43
        2015年9月14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文泓楼学术报告厅开班。广州市番禺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简锡波,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海珊,刑事司法学院党委李宏书记、向前副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政工办副主任帅涛主持。
会议伊始,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海珊同志首先对我院开展的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公安部提出的“三项纪律,五条禁令”予以强调,呼吁大家务必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详细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并谈到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为此次培训班科学合理地配备了师资力量。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李书记希望各位领导干部们能够在此学习生活愉快,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市番禺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简锡波同志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感谢刑事司法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准备。简书记谈到,全体警官同志们都是维护社会安定的中坚力量,并借此机会对日益奋斗在公安一线的全体干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简书记还提到,此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希望大家认真学习。
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政工办副主任帅涛同志总结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希望全体同志严格贯彻几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至此,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