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8
2015年10月27上午我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少怡警官,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团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少怡警官向院方的精心施教表示感谢全体学员能以高度的自觉性,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探讨,代表局党委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
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对此次培训班中各位警官学有所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双方能够扩大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社会
随后,刘少怡警官和童德华教授为此次结业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至此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