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81
2015年10月27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领导干部知识更新第三期培训班在文治二楼会议室开班。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少怡警官,我院党委副书记向前同志,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团委副书记李军警官主持。
会议伊始,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警务教官、派出所副所长付正华警官表示当前的社会背景给新形势下的公安干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公安干警应当严格履行人民警察的职责,并呼吁大家在培训期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少怡警官首先对我院开展的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就此次培训班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在此严格要求自己
我院党委副书记向前同志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领导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前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谈到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并谈到贵局与我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以及各位领导干部们能够在此学习生活愉快。
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团委副书记李军警官总结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宣布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