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局分局领导干部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23
2015年11月3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指挥中心一级警长郭伟峰警官,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经侦大队教导员王树祥警官主持。
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政工办杨金国警官、便衣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唐健洪警官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对我院的周密安排、精心施教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为此次结业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发表讲话,李宏书记对此次培训班中各位警官们学有所得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合理建议,同时希望局院双方能够扩大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更好的服务社会。
最后,主持人王树祥警官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我院建设的美好祝愿。至此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