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四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402
2015年11月3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知识更新第期培训班在中天世纪酒店一楼明昭厅开班。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赖武警官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李敬贤警官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员代表谷冰警官发言。谷冰警官围绕公安工作的重点,结合当前国家出台的政策以及对公安干警的新要求,阐述了公安干警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在总结中充实自我。最后谷冰警官代表全体学员宣誓,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听从班委安排,努力学习。
会议第二项:赖武副局长做开班动员讲话。赖武副局长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状态,希望全体学员能提升认识,努力学习;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认真思考,学以致用。
会议第三项:李宏书记讲话。李宏书记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领导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谈到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院充分结合前期的办学经验,更加科学合理地安排课程、配备师资,并且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最后李宏书记希望各位领导干部们能够在此学习生活愉快,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