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四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13
2015年11月10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四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治二楼会议室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胡向荣同志,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出席了本次典礼。会议由谷冰同志主持。
典礼第一项:学代表发言。韩志荣警官、李国明警官首先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对我院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其次两位警官均表示教学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践,对自己很有启发;最后两位警官希望全体学能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典礼第二项:胡向荣同志讲话。胡向荣同志首先通过四个“好”全面肯定了全体学员的优秀表现;其次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表示感谢;最后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典礼第三项:李宏同志讲话。李宏同志首先结合我院特色表示双方还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其次祝贺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并为学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希望全体学员继续保持公仆本色,诚挚祝福全体学员事业腾达,家庭美满。
典礼第四项:谷冰警官做总结发言,此结业典礼至此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