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295
2015年11月10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知识更新第期培训班在中天世纪酒店明昭厅开班。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展华警官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一级警长黄钜开警官主持。
会议伊始,学员代表常鹏警官发言。常鹏警官首先代表本次学员对精心准备培训班的局党委、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常鹏警官谈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给新形势下的公安干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学员应当抓住机遇好好学习,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谢展华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对我院的培训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认真思考,学以致用;严守纪律,维护形象
李宏书记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领导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谈到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院充分结合前期的办学经验,更加科学合理地安排课程、配备师资,并且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最后李宏书记希望各位领导干部们能够在此学习生活愉快,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