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188
2015年11月17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知识更新第六期培训班在文治二楼会议室开班。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洛溪新城派出所所长黎向民警官,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政工办副主任帅涛警官主持。
会议伊始,学员代表陈雪范发言。陈雪范警官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精心准备培训班的分局党委、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陈雪范警官结合新形势下的公安干警的新要求,谈到全体学员应当抓住机遇好好学习,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使思想得到升华。
黎向民警官代表分局党委对我院的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生活上的要求,时刻保持公安干部良好形象,并且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真真正正的学到新知识、新思想,更好的服务社会。
李宏书记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的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充分结合前五期的合作经验,更加合理的安排课程、配备师资,希望全体学员能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
帅涛警官表示培训班已经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并且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全方位的提升能力素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