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与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局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第六期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5   浏览次数:7

(通讯员 苏乐弦 张盛晗 马悦鑫 卢建勋)20151124日上午九时许,于中天世纪大酒店明昭厅举行我院与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局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第六期领导干部第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我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院长胡向阳教授,番禺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海珊,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番禺区公安分局政工办副主任帅涛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的第一项议程,两位来自番禺区公安分局的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收获体会。首先他们对番禺区公安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我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其后他们表示一周以来的培训教学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多样,切实加强了学员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认识。

 

随后李宏书记高度赞扬了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并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紧接着,胡向阳院长上台讲话,他认为番禺区公安分局领导重视人才培养的观点符合当今社会要求,具有远见卓识。同时他也勉励学员们不要辜负期望,不仅学有所成,更要学有所用,将知识用于实践中去。

在余海珊政委一番简单深刻的讲话后,双方领导签订了局校合作协议书。至此,我院与番禺区公安分局确定将分别为双方提供培训基地及实习,这标志着未来双方将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