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同刑”法律小组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9

(通讯员:胡宇珊 刘文学 唐粮松12月3日下午,我院志协“携手同刑”法律援助小组在锦绣龙城社区开展普法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果
  当日,法律小组的志愿者们手持精心制作的普法传单进入社区开展普法活动,耐心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许多社区居民都停下脚步,拿过志愿者手中的传单仔细阅读。有居民表示,宣传单的内容浅显易懂且丰富多彩,与生活息息相关,有助于解决生活中一些法律问题,居民们纷纷向志愿者表示感谢。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的意义十分重大。在这次活动中,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也享受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并坚定了以自己的专业技能帮助更多人的决心。
  “携手同刑”法律小组主要由我院司法专业中法律素养较好的同学组成,是为丰富我院志协的志愿者活动而成立的小组。该法律小组负责人表示,法律小组将在未来开展形式更为多样的普法活动,使更多的居民受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