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协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人人行”慈济福利院慰问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239

   (通讯员 曾成敏 于金洋 汪文)123日上午,我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了武汉市慈济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次以大手牵小手,爱心人人行为主题的参观慰问活动。

     我院志协八名志愿者到达福利院后,院内相关负责人向他们介绍了福利院以及孩子们的一些情况。在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画室,这里放满了福利院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尽管他们是折翼的小天使,但他们精彩的画作仍旧令在场所有人赞叹不已。志愿者们也通过这一片五彩斑斓走进了小天使们的世界。

     最让大家难忘的,莫过于游戏互动环节了。由于先天性残疾,慈济福利院的孩子们大多很小就被父母遗弃,成为孤儿。所以看到志愿者,他们显得格外的兴奋。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分组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游戏,如你来比划我来猜口手不一等。福利院的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与志愿者们告别,看着孩子们模糊而又纯真的面庞,志愿者们不禁又湿了眼眶。

     离开时,志愿者们带着不舍和祝福,都希望有机会再去福利院看看这些小天使们,奉献他们微薄的力量。活动时间虽短,但这段经历都使大家终生难忘。而这些优秀志愿者们的一举一动也充分体现着刑司人的爱与关怀。现如今,社会上还有很多弱势群体需要我们的帮助与关心,而刑司志协,永远在路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