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歌颂中国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18

 

 

(通讯员 陈艺轩 梅芷涵 唐粮松  汪昌民)128日晚上700,我院2015级红歌会暨班服设计大赛于模拟法庭一顺利展开,党委副书记向前、2015级辅导员厚今老师院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地走上舞台,以恢宏的气势为我们带来歌曲《当那天来临》,唱出了他们为了祖国勇敢前进的决心。

在主持人的介绍完毕以后,边管班带来今晚的首秀歌曲《国际歌》,歌声嘹亮,唱出人民军队的战斗理想。司法1502班不甘示弱,以铿锵有力的朗诵与歌曲《在太行山上》惊艳全场。随后,治安班一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极具感染力的朗诵更让全场油然而生“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自豪感

在欣赏完由清音京剧团带来的表演《红楼二尤》后,职侦班、侦察班、司法1501班依次演唱了歌曲《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强军战歌》。各个班级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诗歌朗诵、队形变换、二重奏等表演匠心独运,让在场观众目不暇接,拍案叫绝。

所有班级表演完毕全场进行紧张的打分评比。与此同时,主持人宣布进入班服设计大赛环节。各个班级代表的介绍将班级特色与学院特色完美融合,既展示出班级的青春活力与凝聚力,又宣扬了身为刑司一员的荣耀与责任,让观众对班服的设计理念耳目一新。最后,治安班以9.13分的高分获得红歌会比赛一等奖,边管班与司法1502班分别以8.73分、8.7分获得大赛二等奖,司法1501班、侦察班与职侦班收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通过红歌演唱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缅怀那些为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的先人们。同时,精彩的班服设计大赛,加深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让我们展望未来,学以致用,怀揣着中国梦,建设更加美好中国的宏伟目标不断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