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协携手三木森协会举办“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9   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于金洋 刘砚蓓)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活动于3月19日晚在全球178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启动今年,中国区继续聚焦当前最紧迫、最受关注的环境议题——雾霾问题为响应“地球一小时”的号召我院志协携手三木森环保协会3月19日举办以“能见蔚蓝”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希望通过荧光夜跑的方式增加人们对气候变化的关注度,提高自身环保意识。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分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参与活动的人员首先在活动帐篷前签名,领取荧光手环和认证纸条,查看提前张贴的活动路线图。路线全程分两个认证点,只需在经过认证点时领取相应的标记,最后便可以凭认证纸条参与抽奖

现场报名的人络绎不绝,场面持续火爆;在旁训练的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也加入到夜跑队伍中来,手带荧光手环身着绿色军装的队员们无疑是校园里一道最为亮丽的风景;原本在操场上锻炼的老师同学们也被声势浩大的夜跑活动吸引,纷纷加入其中。在夜跑队伍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位年近古稀的老奶奶,老奶奶对我们举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十分赞赏,称既锻炼了身体又了解了相关的环保知识。

此次“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了同学们和老师们参与其中,他们通过自己的行动,为节能减排,建设环保校园,重现蔚蓝天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这次活动也使更多人关注气候问题,提高了人们的环保意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