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部署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145

     3月28日上午9时,刑事司法学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刑法学、侦查学、治安学导师组组长及各学科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苏彩霞副院长主持。      

     会上苏院长根据校研究生院下发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和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调了研究生复试工作中阅卷环节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并重点强调了阅卷工作中的纪律问题。她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程序,在复试阅卷工作中严守各项纪律,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优质生源的选拔,圆满完成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

    

 与会成员就研究生复试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顺利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通讯员:吕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