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动创客”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56

通讯员 孙红晔 刘文学 安康惠)为解答同学们对今后发展方向的疑惑,给予学生们一定的创业指导,我院于417日晚上七点在文治楼举办“刑动创客”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工商学院研究生陈镜荣主讲,我校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陈镜荣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前景,提出了创业要慎重的观点。无目标无准备的创业就是失败的起点,迅速攀升的创业失败率更向我们说明了创业的艰辛。创业务必慎重,瞄准目标,专心做好一件事才能有所成就。接着陈镜荣又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从卖手机卡到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陈镜荣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换得他人的尊敬。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唯有不断尝试才能明白自己真正所需,失败必将有所收获。此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良好的体格是创业的保障。在交流会的最后,陈镜荣向我们展示了PPT纯文字排版的方式、文案提炼和背景设计等内容,并回答了在座学生提出的图案设计和外向宣传等问题,为在座学生指点迷津。

本次交流会解答了学生对创业的疑问,使广大学生总结前辈经验,在将自己的创业理想转化为现实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