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诗会,刑司新风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218

  (通讯员 王伯修 汪文 姚云远)为响应学校“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号召,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青年学生文化生活,414日晚700,我院2015级在年级主任厚今老师及辅导员助理的指导下顺利举办了青春“心”诗会年级朗诵大赛。

  大赛在司法二班的《声声慢》中拉开了帷幕,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表演者声情并茂,生动形象的表现出那种孤独寂寞的忧郁情绪和悲苦哀伤的心境,极富艺术感染力,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观众们又依次欣赏到了由治安班带来的表演《蜀道难》和侦查班带来的《满江红》等一系列具有古典风范的诗篇。接着由边防管理1501班带来的异域诗韵《再别康桥》,以其轻松幽默的语调配合独特的地方方言,引发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喝彩。整个诗会过程中,各个班级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表演者匠心独运,伴舞配乐,让在场观众目不暇接,拍案叫绝。

  本次活动通过新诗朗诵的形式融入我院心理工作站的心理健康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能,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了更好的锻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