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中层领导暨警务教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200

    2016年5月30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中层领导暨警务教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清楼411室开班。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广州市越秀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巍同志,越秀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伟强,越秀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王幼君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班主任张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领导和警务教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具体介绍了学院党委、行政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希望院局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市越秀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巍同志对我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给予高度肯定。他也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此次参训的全体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学习实践能力,学员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实际工作中积极思考,不断进步;二是学习中要紧密结合时代潮流,在维稳、反恐等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提高法律修养;三是要求学员学习好、生活好,多运动,多思考,戒骄戒躁。

    最后,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班主任张敬老师对此次开班仪式作出总结,并希望全体参训领导及教官严格贯彻几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至此,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