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40

(通讯员:孙红晔 刘砚蓓 姚云远)为学习优秀学子保研、就业方面的经验,为广大学生解答相关疑惑,我院于6月4日晚7点在模拟法庭一举办了大学生涯规划交流会。14级辅导员赵轶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优秀毕业生庄永丰、顾忠观、马嘉俊和张闻捷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向大家分享了经验。

我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交流会

会议伊始,庄永丰同学率先上台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树立一个目标并坚持为之奋斗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务必为了目标而拼尽全力,切忌半途而废。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第二位分享的顾忠观同学则全方位地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在司考方面他指出,要留出充足的时间备战司考,三个月为最佳。对于考研,他认为择校和复习至关重要,填报志愿时要结合自身实力和兴趣爱好选择学校专业,若盲目填报只会与理想学校擦肩而过。同时他也对大家的感情问题和学习问题进行了的指导,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在座同学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发言的马嘉俊同学则在就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提出在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大学生应扩展眼界,不要被暂时的现象所蒙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在会议的最后,张闻捷同学呼吁大家,在大学时期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判断能力,切忌盲目跟随潮流。必要时要和老师进行思想上的沟通交流,可以使我们事半功倍。

我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交流会

我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交流会

此次会议中,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内容使在座学生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会吸取前辈经验,树立人生目标,为更好的未来而努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